FQ包包賣場

包包、皮夾是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用品,對一般人而言,實用、耐用、經濟為主要考量,時尚、顏質、品牌為次要考量。當然,如果您是屬於經濟較寬裕的族群,考量的順序與要求自然會有不同。

大眾包包賣場,提供的都是屬於平價商品,也就是適合多數族群選購。樣式、款式夠多,可以滿足一般大眾的需求,所以,如果您決定不到我們列出的名牌包包官網採購,來到大眾包包賣場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選購包包仍以個人的需求為依歸,例如你希望你的包包可以用好多年,那可能就要選擇材質、工藝較好的包包,例如買個真皮材質、拼接點較少的包包。如果你需要防水的包包,那就要選擇防水材質的包包,例如牛津布、人造皮包包。如果你想要時尚的名牌包,又不想多花錢,可以挑選一些類名牌包。每個人的需求與喜好不同,可挑選的款式遠多於名牌包包,所以大眾包包賣場其實是不錯的選擇,可以讓你盡情地挑選。

以下展示一些頗受歡迎的大眾包包賣場的款式:

編號: 18049
這款真皮水桶包,好美

CM18049
2019推出,相當受到市場歡迎。

它的優點:
造型配色都很美、容量大、結構新穎優於拉繩束口的水桶包。

它的缺點:
勉強來說,就是袋口未能完全密合。

編號: A001

這款包包自2018年下半年到目前都還是很受歡迎的。

A001


它的優點:
材質軟、容量大(可放A4)、實用的兩個前拉鏈袋、多種背法。

它的缺點:
這種款式因為造型結構因素,它的主拉鏈袋拉鏈橫跨兩側,如果拉太急太快就部會哪麼順了。

前往FQ包包賣場=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