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水桶包推薦

一、顏色搭配,也就是拚色的部分,做得非常棒,三種拚色都很美。

白紅拚色


黑紅拚色

 黃紅拚色

二、採用鎖扣,而非束繩。

這點很重要,市面上許多這種造型的水桶包都採用束繩束口,一來超不方便,因為根本不好拉,而且會損傷包包。二來不實用,難拉的結果就是不用它,所以功能性盡失。所以採用鎖扣方式是很有設計概念的,而且搭配五金更提升了包包的貴氣與質感。


 三、容量大,採用大厚度設計,所以雖然不長,但實際容量卻很大。


四、可拆卸肩帶設計,很實用
 受歡迎的包款,絕對有它的設計理念、設計元素融在裡面的。有興趣看更詳細資料,可典籍下面圖片進入 ==>

https://www.fqshop.store/products/%E7%9C%9F%E7%9A%AE%E6%B0%B4%E6%A1%B6%E5%8C%85-%E6%89%8B%E6%8F%90%E5%8C%85-%E5%96%AE%E8%82%A9%E5%8C%85-%E5%81%B4%E8%83%8C%E5%8C%85-cm-18049--fq%E5%8C%85%E5%8C%85-